景清

不用了解我。

1234Ⅵ+:

http://fate-apocrypha.com/character/


FA的人物介绍栏天草这边进行了修正,感觉自己的认知被盖了官章,非常开心。
今天我是东卫兵.jpg

碎念一下

按原作描写来推,本来他的初始动机就是因为无法接受推动历史进程时被当做消耗品的弱者的死。
最初接到“启示”,是觉得自己应该顺应这个去挑明一种斗争方式,并且应该牺牲。但是他不愿意跟着的人一起死,所以取得了胜利,从这时候开始其实他就不在抑止力的价值观上了。必须要有牺牲才能有所得,那么弱者的性命就永远都是消耗品,第三法只是手段,这人想要的东西比当下世界和平多太多了,他想斩断的是“必然有人牺牲”这个正理。
而且从他觉得“解除生存危机就等于化解一切恶”来看,没有比他更甜更相信人类的存在了。老话重提,被相同宗教的人背叛,信众被屠杀,自己被砍手枭首,三战被人狙掉master,ww2,中东六十年,全,都,没,能,让他不再信任人类。
上次在泥潭回帖的时候也跟人这么提了一下为什么他会是秩序善而不是混沌善的问题。
他就真的是觉得抄个近道没有问题,不是想通过第三法把人搞成佛,盖章签字他是深信感情这种东西能留存下来,喜怒哀乐不会有问题的。

正确姿势是该用人性本恶怼他。
对不起他太好了此刻我心疼不想讲话。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