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清

不用了解我。

一只诸葛恪的碎碎念

wwwww

旧时月色:

部分从微博和聊天记录直接复制。 
 
1、子高死后,人类分为四类:我,至尊,叔叔和蠢货们。 
 
2、子高死得匆忙,duang的一下就没了,没来得及说什么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没说的事情,当然就不必做了。 
 
3、在应该天真的时候成熟,然后情商原地踏步几十年,在应该成熟的时候依然天真。 
这是被冠上天才少年称谓的人的通病。 
 
4、这样的领悟来得太晚。 
临死的时候我才忽然想到,要是至尊把“诸葛子瑜之驴”扯下来贴亲爹脸上咋办, 
——无解谜题之一。 
 
5、当然,亲爹毕竟是亲爹。 
要是心疼亲爹,那就不是亲儿子了。 
 
6、有些人聪明且有趣,比如至尊; 
有些人有点聪明而且有趣,比如子高; 
有些人有点聪明但是无趣,比如亲爹; 
有些人既不聪明也不有趣但是长得好,比如滕胤。 
 
7、有些人既不聪明又不有趣而且还不努力。 
为什么要把短暂的生命浪费在和这些人社交上? 
 
8、“是啊,我们为什么不努力?”我听到孙峻的煞笔堂弟问他。 
 
9、滕胤和吕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0、亲爹说我将大赤吾族,罢了;姐夫说我必败诸葛氏,罢了;连个智力不到70的西川大众脸都…… 
…… 
对此,其实我并没有什么想说的。 
【喝酒】 
 
11、姐夫和他爹。 
 
尊老爱幼,我懂的;什么家族联姻,懂;爱他就把女儿嫁给他填坑,也懂。 
可是张公提亲那天,至尊特别开心的说,“哇,这么毁三观的事,孤准了。” 
…… 
至尊永远都是对的。 
 
12、那我只好从此踏上了黑张公的不归路。 
 
13、站队很重要。七个葫芦娃我代表自个儿站了俩,我儿子占了一。 
看起来万无一失呢。 
结果… 
滕胤说我不懂老年人的情感需求,说得像他就懂似的。 
 
14、至尊说游戏可以输,孙霸必须死。 
我手一抖,就把阿绰也解决了。 
 
15、亲爹一直以为我会像陆家的好孩子一样茁壮健康成长。 
我倒是觉得我灵魂深处住着一个陆家的亲爹。 
 
16、想起那天我率大军围攻新城,在夕阳下飘扬的诸葛氏战旗,那是我逝去的荣光。 
诸葛思远这种笨蛋一辈子也体会不到。 
 
17、那年我写信给蜀汉那位北伐同好,突然就想,要是伯松是长子,亲爹把我过继给我叔,蜀汉会一统天下还是提前二十年灭亡。 
——无解谜题之二。 
 
18、你才被马谡附体了,你全家都被马谡附体了。 
 
19、机智如我,怎么会不知道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谋反的料。 
 
20、圣上还是太年轻了。 
 
21、孙休就是这种口嫌体正直的人,我懂。 
但是作为诸葛恪,就算死了也不能容忍被人怀疑智商。 
 
22、江山多少年,闭眼后都无关。 
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记得,东吴最漂亮的对魏作战是我打的,最机智的段子是我创作的,最浪费命运慈悲的事情是我作的。 
我是诸葛恪,三国第一聪明人。

评论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